這次感謝老師所贈送的票

第一次去看烘焙展

星期六去的  人真的夠多了

去問了老師建議的三麥烤箱

價格是比隻前看的便宜多了

但是也還是不便宜

就只能慢慢存錢買囉

之中因為忘了記價錢  又跑了一次三麥的攤位在去問一次

不過出現了一個讓我救甘興的一位業務

對我很仔細的介紹我問的烤箱功能

真的很感謝耶

看完之後  就去麵包區逛了 

這是我女有要逛的@@

也買了一堆麵包回家

不過有一種麵包  叫  羅宋麵包

我看了很久   怎麼都想不出它為啥叫羅宋

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

 

看完烘焙展

就去台北車站地下街喝咖灰   因為有人指定要喝的

然後又殺去老師的店

又買了幾樣麵包

 

就這樣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