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  去陽光

 拿訂的麵包  (上星期已經買過一次  太好吃了)

 

這次買的比上次兇    [ 寶貝: 阿霸  那有迷有我的    哩喔  企問妳前媽好了  (不愛起士的傢伙)  ]

 

 而且還一天給他去了三次  [ 其實是我散仙(台語發音)  忘東忘西的  只好勤勞一點  勉的被列入黑名單  ]

去到已經認識我了  真是麻煩到店長  老師  &  尚未請教芳名的小姐了  & 蛋頭

上次買了潘妮多妮   

真的好好吃喔 (吃下去人會發光喔  @@烘焙王看太多)

這次買潘多柔

雖然不一定每一個都合我的口味 

但我會慢慢的品嚐  品嚐每種不同風味的麵包

還有好多沒吃  之後每次都買幾樣來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