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麼一大片海芋,有什麼感覺呢?

我回憶裡~海芋田曾經傷了我,

也是後來讓我充滿感動的海芋田..

 

 

海芋的故事   我喜歡海芋,因為它真的很美。

而海芋有個故事,是這樣的...

有一對老先生與老太太很恩愛,

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,沒辦法動了。
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顧他。
有一天,老太太告訴兒子,

 她想學開車~~

兒子很訝異,因為老太太連腳踏車都不會騎。

她竟會想學開車。

兒子問了老太太。

老太太回答:我想學開車,

載你老爸去陽明山看海芋。

因為以前你老爸曾載我去陽明山看海芋,

指著海芋說"此情不渝 <>"

而現在的老太太,也想這樣告訴老先生。

這樣的愛情,好美好美。 

 

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--莎士比亞

 

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,親愛的你,有勇氣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