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睡覺都會偶爾做做夢

有的夢歷歷在目

有的醒來確很快就不記得了

有的很驚魂  有的很爽快  有的很苦悶

 

不過  當夢醒了 ( 嗯  是睡醒了 )

應該都有很多種陣頭

 

有的金山銀山  帥哥美女  共渡好時光

(可能上課上班時笑咪咪的)

 

有的做牛做馬  氣喘噓噓   累的半屬  

(上班上課快昏倒在桌上了)

 

有的追趕跑跳碰的   好像在拍電景ㄌㄟ

(這個應該是直接請假在家休息)

 

 

是的  

有次  就是夢到 

在荒野  在森林  在火車頂 

 

有蛇  有熊  有老虎 

 

哇ㄌㄟ   還有一堆昆蟲   嘎哩  墜火 (  台語發音 )

 

還有更驚人的  怎麼會還有德軍耶

(看太多二戰片了@@還偶太喜歡打德總了)

 

更嚇人的是   還有一個國際巨猩耶

 

[  很大咖喔  演很多經點的電影喔   兌笑連  淹狗老ㄟ   國際巨猩  ]

 

害偶回想起來想辦天   人家不是說日有所夢夜有所思

 

蛋訴  偶很清楚偶謎有想過那個國際巨猩呀

 

現在才想起來為啥會夢到他了

因為我有他的DVD借別人借了N年忘了去拿回來了

 

不過  靠  那個夢可真把我累屬了(全身都有點酸痛)

沒事被那個巨猩  抓去衝過來衝過去  上山下海追火車  趕戰車 

(  ㄟ  在說我嗎?  Tank 追  坦克 )

 

阿  不對ㄌㄚ  是被戰車追啦

真的把我累屬了

說這麼多  個位觀眾  有迷有人猜出來是那一出阿

 

突然想到  我的腰肥骨  去勞枕

想必有可能是做夢造成

阿到底是啥夢  我也不知道

 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可能是某人的怨唸

想去打槍  沒空打

更有可能是因為被麵包追殺

也有一堆人被麵包追殺 

嗯  包含我也訴@@

 

該不會是那兩個瘋師徒

在隱藏版的夢裡

把我抓去打槍  去閃到腰肥骨阿

 

後阿

咩來公佈

那隻國際巨猩阿

 

有演過  科幻片  動做考古片  愛情片  黑黑黑道片???

真是有夠多的片

哈里遜·福特

 

哇哈哈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坦克 的頭像
坦克

生命沒有渡過 不能等待

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